合肥经开区开展工伤保险新办法集中宣传活动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新修订《安徽省实施〈工伤保险〉办法》将于9月1日起实施,为向用人单位和各界群众宣传工伤保险相关知识,8月29日,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在中环城开展了工伤保险新办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工伤保险办法修订涉及内容较多,进一步明确了工伤认定受理部门,细化了工伤申请材料,提高了五级、六级一次性待遇标准,加大了工伤预防、职业康复的力度。

  为了让辖区内广大群众和用人单位进一步了解新修订的《安徽省实施〈工伤保险〉办法》及工伤保险相关法规,经开区人事劳动局通过设点开展现场咨询,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及企业职工宣传工伤保险的意义和具体政策,增强劳动者的维权意识。

  当日,工伤保险待遇以及劳动者发生工伤后应如何办理理赔手续等最受现场群众的关注。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者3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总计700多份。

本文关键词:合肥,经,开区,开展,工伤保险,新办法,新,办法,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