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濮阳市使用失业保险基金数目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10 来源:网络

  1月16日,自濮阳市获悉,2014年濮阳市扎实开展失业预防试点工作,全年累计使用失业保险基金3221.93万元。

  开展失业预防试点工作是一项新举措,通过“四补一费”支出,即社会保险费补助、岗位工资补助、在职培训费补助、失业人员就业安置补助、失业预防费,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去年使用的基金中,“社会保险费补助”支出323.01万元,“岗位工资补助”支出1563.37万元,“在职培训费补助”支出1321.24万元,“失业人员就业安置补助”支出1.5万元,“失业预防费”支出12.8万元。对稳定就业形势、提升用人单位在职人员专业技能、增强市场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濮阳市不断探索建立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新机制,自2006年濮阳市实施适当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试点政策以来,已累计使用失业保险基金1亿元促进就业,预防失业。近日,濮阳市社会失业保险处对失业预防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申报单位对补助资金专款专用,使用规范、安全合理。

本文关键词:2014年,濮阳市,使用,失业保险,基金,数目,1月,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