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本级和章贡区2015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10 来源:网络

  最低2325元 最高11625元

  市本级和章贡区2015年度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日前确定为2325元,最高缴费基数为11625元。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从2014年1月1日起,我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在岗职工平均工资调整为统一使用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

  职工的月缴费基数按上年度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收入确定,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收入低于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按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为月缴费基数;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收入高于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按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为月缴费基数。由此得出章贡区2015年度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最低和最高缴费基数。

  据悉,在章贡区社保局参保的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不符合此范围的,参保单位将按2015年1月底实有参保人数进行申报调整并补缴1月份基本养老保险费。对未按时申报的单位,2015年缴费基数将按最低缴费基数2325元核定。

本文关键词:赣,州市,本级,和,章贡区,2015,企业,职工,最低,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