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崇阳推进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改革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05 来源:网络

  咸宁崇阳推进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改革 

 1月27日,崇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会议在档案馆四楼召开,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机关的负责人、人事股长、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副县长石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有关精神,结合崇阳实际,对此项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石峰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攻坚意识,主动作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好时间节点,认真负责抓好改革工作;要保质保量抓落实,确保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准确性、完善性。同时要求领导小组的工作专班人员要加强督办,扎实有效地完成本次养老保险基础数据采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还对各单位的人事股长、信息采集员进行了培训。

本文关键词:咸宁,崇阳,推进,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改革,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