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金的好处在哪里,养老保险金怎么交?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一、养老保险金的好处在哪里?

随着国家养老保险制度的完善和社会福利事业的不断发展,随着全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教师职务的岗位化、机关人员的职员化势在必行。为了建立良好的人事运行机制并与国家的改革形势相适应,参加养老保险是大势所趋,同时,为解决教职工的担心和后顾之忧奠定基础。

二、养老保险金怎么交?

《广东省社会养老保险条例》适用于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所有企业、城镇个体经济组织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的劳动者。社会养老保险实行社会统筹和个人账户相结合方式,养老保险费用由国家、单位和个人三方合理负担。(《广东省社会养老保险条例》第五条)

本文关键词:养老保险金,的,好处,在哪里,怎么,交,一,、,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