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查询中心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12-11 来源:网络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查询中心  贵州省公积金查询

  地址:

  邮箱地址: gjjglzx@gygov.gov.cn

  官方网址: http://www.gygjj.cn/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属于“中国●贵阳”政府门户网站(www.gygov.gov.cn)子网站。 本网站是我中心为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规范住房公积金信息公开行为,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公积金管理的相关信息的对外服务和宣传的重要窗口。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毓秀路23号

  邮政编码:550001

  1.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度按照借款人夫妻双方计缴住房公积金工资总额、还款能力(按最高不超过夫妻双方计缴住房公积金工资总额的50%测算)和借款年限等予以确定。其计算公式如下: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夫妻双方月计缴住房公积金月工资总额×12个月)×50%×借款年限。

  2.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不得超过应付房款的剩余价款及规定比例,且不得超过规定的最高限额45万元。

  中心窗口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四: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6:00

  周五:上午 9:00~12:00

本文关键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查询,中心,贵阳市,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