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第一套房能否贷款到最高限额35万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7-10 来源:昆明公积金中心

  网友提问:我们单位每月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我的扣款每月在1100左右,现在想买房第一套房,能否贷款到最高限额35万?

  官方回复:1、缴存公积金双职工家庭(双方正常缴存公积金)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70万元;缴存公积金双职工家庭(一方正常缴存公积金)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35万元;缴存公积金单职工家庭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35万元;借款人父母或同户未婚子女为所购住房产权共有人,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70万元。2、实际贷款额度需根据借款人和借款相关人的信用记录、首付比例、负债情况、家庭人数等因素确定,建议您到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站咨询详情。

  相关链接:昆明社保个人查询昆明医保卡查询昆明住房公积金查询昆明社保局电话地址

本文关键词:昆明,第一,套房,能否,贷款,到,最高,限额,35万,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