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23年租房提取公积金条件和额度是多少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23-06-2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面的图标分享给亲朋好友

提取条件

职工在本市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

提取额度

1.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夫妻双方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实际房租支出。

2.租住商品房的每人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900元。二孩及以上家庭,每人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1000元

提取材料

1.租住公共租赁住房

(1)职工身份证件原件;
(2)职工Ⅰ类银行储蓄卡原件;
(3)房屋租赁合同或协议原件;
(4)出租单位开具的租金发票或收据原件。

2.租住商品房

(1)职工身份证件原件;
(2)职工Ⅰ类银行储蓄卡原件;
(3)本人及配偶本市无房依据原件(职工可授权公积金中心联网核查)。

温馨提示:若申请二孩及以上家庭租住商品房提取的,还应提供未成年子女个数佐证材料,如户口簿、未成年子女出生凭证。

提取频率

按月、按年自主选择

办理渠道

“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线上渠道、公积金服务窗口、泸州市外“跨省通办”“川渝通办”专窗就近选择。

本文关键词:泸州,公积金,提取公积金条件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zfgjj/202306/2615113.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