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留薪期内职工因公死亡可以申请什么补助?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22-07-1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面的图标分享给亲朋好友

停工留薪期内职工因公死亡可以申请什么补助?

职工因工死亡或伤残职工停工留薪期内因工伤导致死亡的,其近亲属可以享受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和符合条件的供养亲属抚恤金。经办机构根据工伤发生时上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核定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补助金。

员工是伤残2级停工留薪期满后死亡的,其待遇标准一样吗?

伤残等级为一至四级的工伤职工,停工留薪期满后死亡的,其近亲属可以享受丧葬补助金和符合条件的供养亲属抚恤金。经办机构根据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核定丧葬补助金。

本文关键词:补助,因公死亡,停工留薪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gongshang/202207/1714887.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