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医保如何查询和打印参保信息?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22-08-2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面的图标分享给亲朋好友

个人参保人员如何查询参保信息?

有两种查询方式。一是通过办事大厅窗口或自助机查询;二是通过广西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或南宁医保微信公众号、爱南宁APP,登录个人账号进行查询。

参保单位如何查询参保信息?

有两种查询方式。一是通过办事大厅窗口查询;二是广西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登录单位账号进行查询。

如何计算养老保险缴费年限?

养老保险缴费年限包括实际缴费年限和视同缴费年限。其中:实际缴费年限是指本人实际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年限;视同缴费年限是指参保职工个人实际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以前,按国家有关规定计算的连续工龄。

本文关键词:南宁,医保查询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yanglao/202208/2214957.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