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调整职工生育保险费率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12-02 来源:社保网

  11月30日,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该市调整了职工生育保险费率,将生育保险费率按照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5%执行。

  据了解,南昌市符合降低生育保险费率的条件,经报南昌市政府,南昌市财政局、人社局决定结合南昌实际情况,将生育保险费率按照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5%执行。执行时间为今年10月1日起。

  南昌市要求加强对生育保险政策的监测和管理,生育保险基金累计结余低于3个月支付额度的,要制定预警方案。累计结余不足支付时,要通过加强支出管理、临时补贴、调整费率等方式确保基金收支平衡,确保参保职工按规定享受生育保险待遇。南昌社保个人查询

 

本文关键词:南昌,生育保险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shengyu/201512/0213758.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