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社保中心开通个人缴费查询网站 功能待完善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据介绍,目前只允许参保人员查询本人的参保信息,不提供查询他人信息业务。因此,在进入综合查询之前需要先登录,以确认身份。登录的用户名为参保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参保人员身份证号码的后四位。参保人员第一次登录后,须修改登录密码,并完善个人基本信息特别是电子邮箱信息。当用户忘记登录密码时,可以进入相应模块进行密码取回,填写基本资料并且提交后,系统会将重置后的密码发送到用户的邮箱中。如果邮箱无法获取重置密码,参保人员则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到晋安区后浦路6号市社保三楼CA自助终端更改邮箱地址。

  记者了解,目前,社保个人网上查询系统为测试版,一些功能模块还有待完善,市中心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开放其他社保业务的信息查询。另外,由于1995年底前为手工记账,1996年1月份起才建立个人账户,因此只能查询1996年1月份以后的个人参保缴费信息,需要查询1995年底前参保缴费信息的,可到晋安区后浦路6号市社保中心三楼复核科查询。

本文关键词:福州,社保,中心,开通,个人,缴费,查询,网站,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