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社保局:社保捐资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5月27日,渠县社保局副局长张惠率工作人员,将该局38名职工捐助的5000元助学款及书包文具等,送到了该局联系点---大义乡中心校贫困学生贾松琼的手中,以资助贾松琼顺利完成学业。受助学生贾松琼接过爱心款万分激动地说:“今天拿到叔叔阿姨给我捐的钱物之后,我十分地激动、也十分地开心,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的期望,长大以后一定好好回报叔叔阿姨们,好好回报社会。”

  贾松琼同学的父亲早在10多年前便去了广东打工,至今杳无音讯,其母亲因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也已出走多年未归,小姑娘的家人从此便与父母双亲失去了联系。贾松琼同学现寄住在亲戚家里,由乡政府一名干部负责监护。贾松琼同学聪明懂事,好学进取,虽然今年12岁了,但才刚刚在亲友的帮助下开始读小学一年级。

  渠县社保局了解到小姑娘家里的困难以后,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捐物,同时,协调乡政府对贾松琼进行爱心资助,帮助其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

本文关键词:渠县,社保局,社保,捐资助学,情暖,贫困,学子,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