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保局深入厂区倾听企业心声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记者从东莞市社保局获悉,3月24日,市社保局、市计生药具站、市计生中心联合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走访调研活动,市社保局梁冰局长、市社保局党组书记邹联等“上门纳谏、主动求谏”,前往东坑镇富港电子有限公司,将政策送进厂区,倾听企业心声和员工诉求。

  其中,对于企业员工要求改进社保卡发卡流程、社区门诊增加定点等建议,梁冰认为很实际也很到位,回去将迅速组织研究论证,可行的将抓紧落实。当日,市社保局与市计生药具站、市计生中心还在富港公司的员工食堂外开展政策咨询宣传活动,通过摆放业务宣传板、咨询答疑、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企业员工对政策的知晓度。有企业员工表示,平时在社保、计生这些方面有不少疑问,现在竟然在自己的厂里、在“饭点”的时间能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问题、讲需求,着实感到有点惊喜,感觉这些部门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多办类似的便民活动。

本文关键词:东莞市,社保局,深入,厂区,倾听,企业,心声,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