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能在本市报销吗?需要提交哪些申报材料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22-06-0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面的图标分享给亲朋好友

北京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能在本市报销吗?

在北京市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可保留北京市一家个人定点医院就医报销(由系统默认为本人所选定点医院的第一家),同时,可在市定点A类医院、定点中医医院、定点专科医院以及定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按规定持社保卡(码)就医报销。

外地就医回北京后手工报销需要提交哪些申报材料?

需提供相应类别的医疗收费票据、门诊处方(不提供门诊处方的地区,可提供在定点医院当次就诊时有记载的门诊病历手册)、住院病历、费用明细单、费用清单、诊断证明或出院证明等材料。

本文关键词:异地就医,医保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yiliao/202206/0614805.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