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网上申报年审启动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1-29 来源:网络

  兰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网上申报年审启动 

 26日,记者从城关区社保局了解到,该区2015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网上申报年审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年审工作旨在完善参保职工个人信息数据整理和缴费基数年审工作,维护广大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以实现缴费基数和缴费人数的双增长。

  据了解,在此次年审工作中,城关区将维护企业职工参保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并注重同参保单位的沟通,适时制定相关的科学决策,确保年审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参保单位和人员的办事效率,给“诚信申报”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城关区社保局以基数申报签字确认、全面实现网上核定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岗位标准、技术标准及服务标准,对岗位设置、工作环节、软件应用等进行统一规范,把实现精确管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推动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上档次、上水平的基本目标。

本文关键词:兰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网上申报,年审,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