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障市民卡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4-01-01 来源:网络

  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工程是2014年市政府实事工程之一,该项目将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通过建设与整合并举,在全市范围内发行一张容纳政府社会保障、公共管理、公用事业、金融支付、商业应用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社会保障市民卡。据了解,我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分主卡和副卡两大类,主卡的全称为: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副卡的全称为:绍兴通卡。本次征集的是主卡的背景图案和副卡的卡样。

  如果你有意参加方案设计,可以登录绍兴市政府网站(http://www.sx.gov.cn)、绍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sx.gov.cn)查阅公告里的相关要求。应征方案请于2014年7月23日前发电子邮箱:sxsmkl@163.com。

本文关键词: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