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烟台将降低农民工公积金缴存门槛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10 来源:网络

  1月28日讯 逐步从实物保障为主转向建设和租赁补贴并举,有序推进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探索将农民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把符合条件的企业建房纳入保障房管理。

  烟台动态

  烟台重新修订的《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农民工属于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烟台将采取各种举措加强农民工实施住房公积金制度力度。

  烟台计划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针对进城务工人员的公积金缴纳,下一步将制订相应的政策倾斜,不仅降低缴存门槛,而且会放宽提取条件。在农民工解除劳动合同即可销户提取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出台农民工在城镇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与此同时,优化贷款政策,缩短申请贷款时的缴存时限要求等。

本文关键词:2015年,烟台,将,降低,农民工,公积金,缴存,门槛,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