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2015出台公积金买房新政策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10 来源:网络

  27日,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记者于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资阳市进一步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新政已于2015年1月19日正式颁布实施,记者发现该新政惠民亮点众多。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记者发现,新政放宽了贷款申请条件,由以前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放宽到6个月。而且职工在资阳市缴存不满6个月但曾经在异地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时间可合并计算。不仅如此,新政还缩短了再次贷款间隔时间,由以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后12个月以上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缩短到6个月。

  通知还显示,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房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申请贷款,首付款比例可降到20%;购买第二套改善型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申请贷款,首付款比例可降到40%。

  同时,新政还提高了最低贷款额度。先前单职工最高可贷额度为25万元,且须按缴存余额的20倍计算可贷额度,新政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不管单双职工,均可按35万元顶格确定可贷额度;购买第二套改善型自住普通商品住房,最低可贷额度由15万元提高到20万元。

本文关键词:资阳,2015,出台,公积金,买房,新政策,新,政策,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