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封存到期如何提取?提前还贷如何办理注销抵押手续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20-06-2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面的图标分享给亲朋好友

  黔南州住房公积金封存到期如何提取

  1、非本州户籍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需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以上的,可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半年后可提取。

  2、离职提取的业务暂时还没有开通网上办理,您还需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柜台办理提取。

  3、所需提供材料:(1)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合同。(2)身份证。(3)银行卡。

  公积金贷款

  购房合同上写了父母和子女的名字,父亲是主贷人,子女还能用自己的公积金贷款再买房吗?再买的房算首套房吗?因子女是共同借款人,需将此套房贷结清后才使用公积金贷款再购房,购买的房算第二套房,适用第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提前还贷后,如何办理注销抵押手续?

  申请注销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的,申请人应当是房地产登记册记载的预购商品房抵押权人或者预购人。

  申请人应当向登记机构提交下列文件:

  (一)《注销抵押申请表》(原件);
  (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预购商品房抵押权登记证明(原件);
  (四)银行还款终止证明

  经登记的房地产他项权利申请注销登记的,申请人应当是房地产登记册上记载的他项权利人或者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人。

  申请人应当向登记机构提交下列文件:

  (一)《注销抵押申请表》(原件);
  (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房地产登记证明(原件);
  (四)银行还款终止证明

本文关键词:黔南州,住房公积金本文网址:http://www.12333si.com/zfgjj/202006/2814564.html 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