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春离退休干部受表彰最新消息

12333社保查询网 www.12233si.com 2015-02-10 来源:网络

  5日,我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对32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106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綦远方出席会议。

  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贡献力量。今年84岁的孙国香离休前从事教育工作。1992年离休后,她带领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向社区居民、教育系统的老干部、中小学生义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老党员走访偏远地区中小学校,为贫困儿童捐款捐物。

  她也因此被评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孙国香说,为党和人民做点工作是应该的。她要继续讲课,向老干部宣传中国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綦远方指出,2014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真抓实干,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了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目标。2015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将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和机制,把离退休干部待遇落到实处;鼓励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同时也要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创造条件。

本文关键词:2015,长春,离,退休干部,受,表彰,最新消息,5日,编辑:12333社保查询网